Fat

【大陈小谢】一丝不挂

极度ooc预警

俗套追妻火葬场梗

陈奕迅x谢霆锋

写得很拉⚠️


1.

       “巡回结束了,你在北京还有工作吗?明天会回来吗?”屏幕上显示已发送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谢霆锋已经很久没给陈奕迅发信息了,他知道陈奕迅不会理他,更知道他很烦他,也就没去给他添堵了。只是巡演已经结束,按理说陈奕迅会回港休息一段时间,但好几天了依然没他回港的消息,谢霆锋有些焦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等了一天陈奕迅依然没有回复他,无奈之下只好去找他助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晖哥,阿臣还在北京没回来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一早的飞机已经飞回来了,他没和你联系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他太累了,忘记回我信息。没事,打扰你了,谢谢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刚结束巡演,心里有些落差,情绪也有点低落,你不要理他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谢谢晖哥,我会注意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回复完信息谢霆锋就立马将自己整理了一番,之后便风风火火赶去了陈奕迅的房子。到了门口,没听见里面有什么动静,想了想陈奕迅应该是在睡觉,便用钥匙开了门。他蹑手蹑脚的走进房子,小心翼翼打开卧室门,一开门发现还是一个人没有,房间内的东西还是和他走之前一样,都没有变过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大概在陈奕迅的房子里等了一下午,依然是没有等到男人回来,他想男人可能去了录音室录歌又或者去公司了,便也不等了,回了家冲了凉,又随便吃了些水果当晚餐,又因为昨晚打了很久游戏让他有些困,便早早上床睡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半夜,谢霆锋听见客厅好像有点声音,但在熟睡中也没太在意,就继续闭着眼睛睡,没过一会传出房门打开的声音,这时他迷迷糊糊的张开眼,还没等他做出反应就已经被压/在/床//上了…..


下文wb👉1普8通7人4设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