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

【大陈小谢】暂无文名

陈奕迅(1)x谢霆锋(0)

⚠️私设很多 有真实事件 但时间不一定和现实中一样 


先以小谢第一视角:

“不用理会他们,我撑你。”

作为一个从小就对娱乐圈真实面目了如指掌的人,我从出道开始就没在乎过别人对我的看法,也不在乎这个圈子里谁支持我谁讨厌我,我所知道自己所要做的就是赚够一千万然后离开,从小在镜头下的生活让我痛苦不堪,仿佛只有死亡才能结束一切。以这个为前提,媒体、观众等一切的负面都仿佛不痛不痒。当听到这句话时第一反应是想笑,但看到那个男人认真的眼神时又觉得心里有一丝暖意,毕竟他是第一个在这个圈里会对我说这种话的人,或许这个圈子也会有真正的朋友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我确实遇到了一个好人,好到像是我灰暗人生里唯一的一束光。那个人叫陈奕迅,他天赋过人,上天赐给他了一把天衣无缝的声音,媒体封他为歌神也是贴切,他好像能用歌声普度众生。不过在我眼里他的所有天赋都是上天为了安排他来到这里救赎我的,他像个发光体,好像从第一次出现在我生命里就带着光。我无比享受的被他照耀着,却忘了这一切都是臆想。其实一开始不过是一个好人的打抱不平,但我却越陷越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我们认识十多年了,我没有在赚到一千万后选择自杀,年少的话总是不算数的。庆幸的是年少的人还在我身边,我们成为了十多年老友,这十年里发生了很多事,好的、坏的,我们彼此看着对方一步步走向巅峰成了媒体口中的天王巨星,走到哪里都有万人喝彩,只不过聚光灯下不会再有两个少年在公园聊一个通宵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前几年我们在彼此的生活里出现的太过频繁,让我习惯了时时有他在身边。这几年他去了另一家公司,还顺便有了孩子,自然而然的和女朋友结婚了,我还去了婚礼现场,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的情绪有点问题,明明说好男生都穿黑色的,但我还是执拗的穿和新娘一样的一身白,幸好没人问我原因,大家的焦点还是在那两位主角身上。其实,如果有人问我,当时的我也不知道原因。

      随着时间慢慢流逝,我觉得我慢慢不能适应这种生活,不习惯他不在身边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半夜睡不着时真的很想打电话去见他一面,晚上睡不着时的脑袋总是最清醒的,慢慢的,我好像意识到了一些事情..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